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数据大师解析湖人险胜 紫金军全靠天佑?

2012年01月17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数据大师解析湖人VS小牛之战

NBA(微博)数据大师解析湖人VS小牛之战【进入NBA数据大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主场以73-70力擒小牛。本场比赛双方命中率都奇低,最终紫金军团凭借费舍尔的一击绝杀,湖人主场涉险过关。至于缘何小牛倒在最后一刻,通过腾讯NBA数据大师的分析,或许可以窥探出一二。

湖人今天三分球命中率烂到离谱,全队10次外线出手只命中1球,但正是那命中的1球,要了小牛队的命。通过NBA数据大师的视频回放可以洞悉湖人当时的战术,科比持球后小牛双人包夹,飞侠果断选择传球,结果处于空位的费舍尔45°角果断出手,诺天王尽管已经封了上来,却仍只能眼睁睁的目送皮球入网。

当然除了湖人外线命中奇差外,小牛同样好不到哪儿去,全队26投仅4中。通过NBA数据大师的投篮位置显示我们可以轻易发现这一现象,双方在外线打铁叮叮当当,简直惨不忍睹。

其实小牛本有机会在第三节击溃湖人,那一节紫金军团表现极其丑陋,数据大师告诉我们,该节湖人全队19次出手仅命中3球,12分钟内只得到7分。这是自1977年11月21日对阵公牛一战只得到6分以来,湖人单节的最差表现。

不过即使湖人表现的如此不堪,球队仍最终艰难赢球并终结小牛的五连胜。难道这就是 所谓的天佑?只是话又说回来了,这也恰恰就是篮球的魅力所在。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