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闪电敲定冬季首援 10年支柱不是他还有谁

2012年01月17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闪电敲定冬季首援 10年支柱不是他还有谁

默克尔即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0-2不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0-1不敌国际米兰,这两场比赛中,AC米兰(微博 数据) 中场球员的表现是最为人诟病的,控制能力不足,创造绝对进球机会能力一般,回追速度不够,米兰要想开创新王朝,在中场的重组方面还得加把力气。

《米兰频道》则分析指出,目前球队的中场其实还不错,但问题在于伤病和疲劳作战等原因,造成在关键的比赛里,米兰的中场组合既不是所能安排的最强的,也不是处于最好状态之下的。比如打国米(微博 数据) 这场比赛,久疏战阵的埃曼努尔森竟然首发了,老将范博梅尔也打满了全场,虽然荷兰人贡献了一记霸气十足的远射打中横梁,但在坎比亚索萨内蒂和阿尔瓦雷斯的冲击下,米兰的中场缺乏应变和活力。

卡萨诺阿奎拉尼包办了球队本赛季一半的助攻,少了这两个人的策动,米兰的火力下降不少,特备是在这种关键战里。目前米兰所能想到的,是通过球员轮换来保持这种活力,但即便是轮换,米兰阵中目前也缺乏合适的角色球员,因此,默克尔的回归就不可避免地再次提上日程。

按照《米兰体育报》早前的说法,默克尔最快也要等到6月份才能回到球队中,因为热那亚主席普雷吉奥西对德国小将期待很高,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笔交易宰米兰一笔。不过来自《米兰新闻网》周二最新报道的消息却显示,米兰和热那亚之间,已经就默克尔的回归达成了一致,德国小将将成为米兰冬季转会期的首位加盟球员。

《进球网》和《慢镜头》则证实,媒体此前一直盛传可能被米兰放弃的天才前锋艾尔沙拉维,这次不会被交易,而想要多打比赛的尼日利亚左后卫塔伊沃,将作为筹码被交换到热那亚。热那亚主席普雷吉奥西也一改此前谈到这一问题时的强硬态度,他表示:“默克尔对我们来说是一位很重要的球员,我们很倚重他,我希望他能长时间的留在队中,但如果他想回米兰的话,我们愿意和米兰坐下来好好谈谈。”

2月底就将年满20岁的默克尔本赛季转会到热那亚后,前半程有过不错的表现,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对尤文图斯一战他发挥上佳,助攻一次还有一次射门打中了横梁,是球队2-2战平强大对手的功臣,AC米兰也是看过他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后,才动了将他收回的想法,那段时间米兰0-2输给过尤文图斯,中场球员整体表现极差,这多少让加利亚尼为放走默克尔感到后悔。默克尔提早回归,有助于米兰在下半程的争冠过程中保持活力,毕竟眼下国米,尤文(微博 数据) 罗马那不勒斯都有争冠的可能性,下半程就比谁的板凳跟强大,战斗力更持久了,或许不只是半个赛季,以默克尔过去半年里表现出的才华来看,他能接班加图索成为未来10年栋梁也说不定。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