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瞄准范佩西5岁儿子 中场新核复出战米兰

2012年01月17日11:3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瞄准范佩西5岁儿子 中场新核复出战米兰

阿森纳(微博 数据)瞄准范佩西5岁儿子

枪手瞄准范佩西5岁儿子 中场新核复出战米兰

范佩西造访唐宁街10号与英首相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希望提前签下范佩西的儿子——如今仅有5岁的沙奎尔-范佩西(Shaqueel Van Persie)。另外对于枪手球迷来说还有好消息,休息数月的中场天才威尔谢尔将在2月初复出,温格希望他能出战与米兰的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

昨日下午,范佩西出席了在唐宁街10号的一个慈善活动。在该活动现场范佩西表示:“我不得不承认,我儿子沙奎尔真的很有天赋。从沙奎尔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我的影子。沙奎尔现在的足球教练很棒,阿森纳邀请过我儿子参加一系列的球队比赛,不过现在他还是更喜欢现在的俱乐部。”不久前范佩西在推特上还自曝,和儿子一起玩足球电子游戏,结果竟被沙奎尔踢了5-0的大比分。可见只有5岁的沙奎尔,非常喜欢足球。

沙奎尔的兴趣还有高尔夫,范佩西介绍:“我和沙奎尔还经常一起打高尔夫,这方面他可比我有天赋。沙奎尔能够很好的控制球的落点。有时候我挥杆会把球打到草丛里,而沙奎尔能将球打得很直。有时会他还对我说:‘爸爸,我现在要用切杆了,递给我那个什么什么号的杆。’他说得非常专业。”

另据英媒消息,威尔谢尔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将在本月底回归参与阿森纳的合练。阿森纳的队医表示,如果2月1日阿森纳VS博尔顿的比赛中威尔谢尔不能复出,那么2月4日对阵桑德兰、或者7天后对阵布莱克本,球迷一定可以在比赛中看到威尔谢尔的影子。阿森纳目前仍有不少伤号,威尔谢尔的复出将给温格解决很多问题。按着温格的设想,2月15日欧冠淘汰赛VS米兰的首回合比赛中,希望威尔谢尔能够首发出场。 (chong)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