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2012上海短道速滑世锦赛 发布宣传片与海报

2012年01月17日10:49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上海短道速滑世锦赛 发布宣传片与海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微博) 日前,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发布宣传片、海报,北冰南展的“寒流”将通过电视屏幕、户外(微博)广告席卷申城。3月9日至11日,短道速滑世锦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发布短道速滑世锦赛宣传片。30秒的宣传片中包含了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冰场的元素,体现了短道速滑项目的激情与速度,展现了中国冰上“王牌之师”的风采,融入了上海的城市风光,使观众对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充满期待。

小冰迷、媒体记者和外国友人代表用拼图的方式逐渐描绘出两幅赛事海报,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陈一平完成了两幅海报拼图最后一块的“点睛之笔”。每幅海报分别包含短道速滑、海上王冠和上海三大元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