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经纪人称丁俊晖奔波影响状态 炮轰台联是误会

2012年01月17日02:42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场比赛没有充分准备好,最近太忙了,我要让自己安静安静。”昨天的英国斯诺克大师赛上,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首轮不敌“火箭”奥沙利文,不过输球让他获得了难得的调整时间。对于所谓炮轰台联春节安排太多比赛的说法,他的经纪人盖瑞昨天在记者连线采访时认为,那可能是一个误会。

出局 小晖没闹情绪

“当你跟丁俊晖这样的选手交锋时,丢掉一个球就会受到惩罚。我有很多次机会能早点结束比赛,但没有把握住。我4比1领先时,丁估计觉得没戏了,但后来他又扳成了4比4,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奥沙利文昨天赛后也承认,和丁俊晖比赛总是非常艰难。

丁俊晖虽然最后4比6输掉比赛,但他情绪很平静。昨天有媒体传出消息,称丁俊晖炮轰国际台联的赛程安排,“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安排比赛?他们从没有考虑过中国球手,春节期间一直在比赛!”一直陪伴丁俊晖左右的经纪人盖瑞解释说:“丁俊晖显然不是在抱怨,他知道输球是因为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他其实已经适应了伦敦球迷对于奥沙利文的狂热支持,也在落后时没有放弃。他只是在说一个客观事实,因为他确实有好几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农历新年每年时间都不一样,而排名赛每年的时间都是基本固定的。我还记得去年春节时,我们在德国。”

探因 近日奔波太多

对于丁俊晖失利的原因,盖瑞解释:“丁俊晖确实需要一段安静时间去休息调整。之前的圣诞节假期,英国球手都放假了,只有他还一直在工作,并在中英之间往返,所以你很难要求他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非常好的状态。而且大师赛之前他也希望早点回来,结果这么短的时间加上旅途劳顿,他肯定有些疲惫。”

“现在赛事很多,球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比赛。有人喜欢参加所有的比赛,比如塞尔比。而丁俊晖还是会根据自己的状态和积分情况来选择。”接下来,丁俊晖要准备今年1月27日的单局限时赛、之后是2月1日的德国大师赛、2月13日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要不停地飞行,适应各地的环境。对于丁俊晖来说,后面的赛程会非常紧密。因为积分排名情况并不是非常乐观,他需要在后面的比赛表现出更好的状态,他其实一点都不轻松。”丁俊晖的经纪人说道。

此外,有消息称丁俊晖近期很可能会去现场观看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比赛。盖瑞说,“作为一个曼联球迷,他期待了很久,也希望这样的调整会让他有更好的状态。”

晨报记者 宋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