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负奥沙利文出局 不满台联春节安排比赛

2012年01月17日01: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梁静报道

15日晚,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拉开序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以4∶6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八强。赛后,丁俊晖没有太多地谈到比赛,反而是再一次炮轰了台联赛程。

丁俊晖当天状态不佳,单杆得分并不高,尽管在以1∶4落后的时候顶住压力,连追三局,但随后火箭再一次展现出火热的手感,连下两局,最后一局更轰出单杆125分的高分。

赛后,丁俊晖非常不满赛事安排在龙年春节之前,“台联为什么不在圣诞节安排比赛,他们从没有考虑过中国球手,春节期间一直有比赛。”丁俊晖表示既然已经输了,他决定回家过年,“回英国前我还不打算回去过年的,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可能会订票回国,现在非常想家,能待上几天也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