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科比无望夺MVP 魔兽不愿与勒布朗同队

2012年01月16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近日,ESPN专家里奇-布彻在线同球迷进行了互动,就球迷们关心的话题回答了提问。谈及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强势的科比,布彻表示尽管如此科比仍无法夺得本赛季MVP奖杯;谈及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布彻爆料称霍华德一直就不愿意跟勒布朗在一个队打球。以下为访谈内容:

问:本赛季科比是否能够夺得MVP?

布彻:我觉得不能,无论如何,我都不认为他能保持现在这种势头和节奏。要知道,为了能够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他付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问:如果我是热火管理层一员,我会考虑用勒布朗换德怀特-霍华德,这笔交易对于热火和魔术都很有好处,你觉得呢?

布彻:这个想法很有趣,我也曾带着这个提案去采访过德怀特的经纪团队,对方给出的答复是“有趣”。顺便,提到德怀特换勒布朗的提案,我听说,因为种种原因,霍华德不愿意跟勒布朗一起打球。

问:如果公牛能够通过交易换来霍华德,并且说服霍华德跟球队续约,你觉得公牛得放弃布泽尔和诺阿还是邓和诺阿?我知道诺阿肯定得走人。

布彻:篮网小牛湖人,这三支球队的拥趸可以讨论一下交易霍华德的方案,其他所有人,还是别讨论了,这是在浪费你我的时间。

问:也许,没有格兰杰,步行者的前景会更好,格兰杰的市场前景怎么样?快船可能会对他有兴趣,但我不知道快船能够给出什么筹码。

布彻:他的市场前景没你想象的那么好,尽管我知道勇士方面愿意拿出艾利斯去换格兰杰。在所有摇摆人中,他只能算是第二等级,跟伊格达拉、艾利斯、盖伊一样,他们虽然很出色,但无疑被高估了,合同太过巨大。埃里克-戈登未来可能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问:你认为德安德鲁-乔丹能入选全明星赛吗?

布彻:在中锋这个位置上,好球员的确很少,但还没稀少到这种程度。

问:假如你要围绕一个球员建队,你觉得凯文-勒夫适合吗?你会选择格里芬还是勒夫?

布彻:现在的格里芬还远没有达到人们的要求,但是至少快船可以将他作为建队核心。而勒夫,我很尊重他,但我还是得说,他并非那种可以当做建队核心的球员。在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他可以做三当家,所以我会选择格里芬。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