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2-3两连败 范佩西进球拉姆塞送礼

2012年01月16日01:5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6日00:00(当地时间15日17:00),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斯旺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经过90分钟激战,阿森纳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以2-3不敌斯旺西,联赛两连败。

历史上,两队只有9次交锋,阿森纳6胜1平2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胜1平1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阿森纳凭借阿尔沙文的幸运入球以1-0小胜斯旺西,枪手上一次做客挑战斯旺西还是在30年前,1982-83赛季英甲第15轮,阿森纳客场2-1击败斯旺西。

本场比赛,阿森纳派出了范佩西、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组成的三叉戟,亨利继续坐在替补席上。最大的变化在于中场,此前一直踢主力的阿尔特塔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以色列老将贝纳永首发出场。后防线上,左、右后卫分别由米奎尔和朱鲁客串。

开场仅1分钟,斯旺西后腰奥古斯丁距门30米处左脚发炮打偏。1分钟后,宋中路传球,范佩西头球摆渡,沃尔科特停球过大错过射门时机。第4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阿尔沙文中路直塞,范佩西禁区内右脚小角度射门得手,1-0!这是范大将军本赛季英超打进的第18球。第13分钟,贝纳永禁区外手球,斯旺西的任意球直接飞出底线。

阿森纳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第16分钟,拉姆塞禁区内勾到了纳坦-代尔,主裁判奥利弗判罚了点球,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射手辛克莱尔一蹴而就,1-1!第17分钟,拉姆塞险些带罪立功,他的小角度射门被斯旺西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25分钟,辛克莱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得离谱。第29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沃尔姆扑出。第39分钟,代尔的射门被斯泽斯尼扑住。半场过后,两队暂时1-1战平。

易边再战,斯旺西率先做出调整,冰岛中场西古德松换下了奥古斯丁。第46分钟,范佩西巧妙做球,沃尔科特的射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拉姆塞横传,阿尔沙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放了高射炮。第51分钟,代尔内切射门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乔-阿伦的远射也宣告偏出。第57分钟,斯旺西将比分反超,阿森纳中场传球失误,代尔中路射门打进球门远端,2-1!

第63分钟,亨利替补出场换下了阿尔沙文,罗西基同时换下了贝纳永。第65分钟,罗西基禁区外右脚射门偏出。第69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朱鲁直塞,沃尔科特单刀推射破门,2-2!仅仅1分钟后,斯旺西就再度将比分超出,西古德松中路得球后直塞,格拉汉姆小角度推射入远角,3-2!第71分钟,米奎尔边路传中,亨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范佩西开出角球,默特萨克门前两米扫射竟然将球打偏!

第77分钟,孤注一掷的温格用张伯伦换下了默特萨克。第80分钟,格拉汉姆单刀横传被朱鲁抢先解围。第8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拉姆塞头球攻门被沃尔姆得到。第87分钟,张伯伦禁区左侧传中,罗西基后点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罗西基中路远射被沃尔姆扑出,科斯切尔尼飞身卧射再度被化解!第90分钟,范佩西任意球射门被挡出。

双方出场名单:

斯旺西(442)

门将:1-沃尔姆

后卫:4-考克尔、2-威廉姆斯、3-泰勒、22-兰赫尔

中场:12-代尔(82’15-劳特利奇)、24-乔-阿伦、7-布里顿、26-奥古斯丁(46’42-西古德松)

前锋:10-格拉汉姆(92’18-利塔)、11-辛克莱尔

阿森纳(433)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20-朱鲁、4-默特萨克(77’15-张伯伦)、6-科斯切尔尼、49-米奎尔

中场:30-贝纳永(63’7-罗西基)、17-宋、16-拉姆塞

前锋:14-沃尔科特、10-范佩西、23-阿尔沙文(63’12-亨利)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