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于洪臣探营女足冬训 马晓旭笑称还是年轻球员

2012年01月16日09:4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14日,中国女足国字号三支代表队齐聚广州奥体中心,在一场国家队与国青队的对抗之后,专程从北京赶到广州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代表中国足协向目前唯一正在冬训的国字号队伍致以新春的问候。女足主教练郝伟和队员则通过本报向支持中国女足的广大球迷祝福龙年龙马精神,新年快乐。

于洪臣说:“过去的一年中国足球处在低谷之中,所有的中国足球人都要继续努力,我们这些人都是为足球做服务的,我们只有一个目的,为足球服务好,工作好。”

过去的一年,中国足球国字号队伍几乎全线溃败,男足国家队、男足国奥队、女足国家队先后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中出局,中国足球实实在在地进入了低谷,不过,在职业联赛方面,广州恒大(微博)的异军突起也给了中国足球一剂强心剂,“广东足球在过去的一年里搞得不错,向他们祝贺。”于洪臣说。

龙年新年即将到来,中国女足趁着女足国青队同在广州集训的机会,两支国字号球队14日下午冒雨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热身,姑娘们的比赛热情很高,当有人调侃马晓旭(微博)算不算这支女足国家队的老队员的时候,马晓旭的心情不错,“我老吗?我还是年轻球员呢。”而翁新芝(微博)则感叹:“我现在24岁了,一晃七年,我在国家队已经效力了7年了。”

36岁就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郝伟新年新气象,“龙年的第一个梦想就是打好接下来的女足四国赛,虽然没有设立具体的目标,但作为足球教练,取胜是我永远的追求。”郝伟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