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首个内援签新星 前国青留洋球员正式加盟

2012年01月16日08:0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布拉泽维奇带队申花后,慧眼挖来冯仁亮、宋博轩,让申花尝到甜头。法国名帅蒂加纳也开始造星计划,昨天在蒂加纳亲自督促下,申花签下希望之星王飞(微博)。这也是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内援。

2010赛季,申花高价签下名帅布拉泽维奇。布帅来华后即从天津低价挖来冯仁亮、宋博轩。两个赛季后,两名小将分别入选国家队、国奥队,身价突飞猛涨。本赛季,申花签下曾执教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的蒂加纳,希望名帅继续挖潜。

近期,蒂加纳请来与自己有30年交情的御用球探,帮助申花在昆明选秀。在观看亚泰队训练时,这名球探发现了在该队试训的王飞。经过蒂加纳与教练组考察后,球探给出极高评价:“王飞是个很不错的队员,如果申花不引进他,我们可以把他带去欧洲踢球。”蒂加纳要求申花高层必须拿下王飞。申花方面火速出手,仅用几个小时就与王飞谈妥合同细节,并闪电签约。

1989出生的王飞曾经入选过国青队。2010赛季他效力于金德,在球队降级后曾前往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赫罗纳试训。不过,最终王飞在奥地利度过了他的2011赛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