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增选为上海市政协常委 称是新人需多学习

2012年01月16日04:01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增选为上海市政协常委 称是新人需多学习

姚明增选为上海政协常委(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上海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经过投票选举,增选姚明为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讲,在市政协自己是新人,要虚心多学习。”

自去年8月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姚明一直没闲着,除了苦心经营上海男篮(微博)之外,他还成为一名上海交通大学的在校生。同时,姚明也拥有了自己的品牌葡萄酒,在出任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一职后,又成为上海市政协委员。

与此前的一些体育界政协委员不同,做起事来很是认真,在此前的培训课上,姚明从来没有缺勤过。对于提案,他也表示会认真对待,“现在我还没有提交提案,但会努力履职,我个人认为提案是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我想太随意、太随便是一种不尊重。”姚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其实,姚明于去年年底增补为政协委员后,就主动联系有关方面,了解提案准备等相关情况。在今年元旦上海市政协新年音乐会上,姚明作为委员第一次亮相。“姚明的阅历、思考和视野不同于一般运动员,除了体育界,在其他相关领域,相信他也会给出独到的见解,他一定能比我做得更好。”同为政协委员的前女足队员孙雯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