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没发挥最好水平 很遗憾丁俊晖失利

2012年01月16日0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没发挥最好水平 很遗憾丁俊晖失利

奥沙利文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5日伦敦报道)尽管坚持到最后不放弃,但丁俊晖仍然4-6不敌火箭出局,赛后奥沙利文也很遗憾地表示,作为丁俊晖的好友,他非常遗憾看到丁俊晖在大师赛首轮卷起铺盖回家。

火箭还特别谈到,一对宝贝儿女在比赛现场给他了无比的动力。战胜丁俊晖后,放下球杆奥沙利文动情地亲吻在比赛现场的儿子小罗尼,而小罗尼也陪伴父亲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今天比赛的表现?

奥沙利文:我打得不是太好,没有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我和丁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最后时刻坚持到了胜利,这是最关健的。

腾讯体育:今天的观众是不是也给你了很大的支持?

奥沙利文:那是肯定的!伦敦是我的主场,今天 和以往的大师杯一样球迷非常热情,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的一对儿女今天 也来到了现场,给我的精神动力难以形容。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丁俊晖?

奥沙利文:非常伤心看到丁失利了,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手,真的不想和他抽签抽到一起,但没有办法。

腾讯体育:下一场比赛你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和宾汉姆 之间的胜者,是否充满了期待?

奥沙利文:宾汉姆现在慢慢奠定了自己的种子球手地位,特鲁姆普则是现在最出色的球手,这场比赛无论打谁都很困难。

腾讯体育:温布利和亚历山大宫的现场有什么区别?

奥沙利文:这个问题我想现场的球迷最有发言权吧,作为球手我们就是面对球台打比赛。但无论在哪个赛场举行,我对大师杯的感觉都非常好,4次夺冠,在伦敦举行离家很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