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中场练球险演逆转 火箭再显神速击球

2012年01月16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5日伦敦报道)和奥沙利文的大师赛,在火箭的伦敦主场,尤其面对自己最强劲的对手,丁俊晖有些水土不服,显得不太适应。

意大利籍的母亲带着一双宝贝儿女现场助阵,再加上现场1500名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喜欢大场面的奥沙利文很开心,比赛开始后很快进入状态,打得相当顺手,前四局拿下了三局,其中第四局一杆到底单杆76分拿下,仅仅用了六分钟,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四局之后的15分钟中场休息,丁俊晖神色严肃地走进练习室,英国经纪人盖瑞紧跟在后面,问他要不要吃根香蕉,丁俊晖摇了摇头,低头击杆练习。1-3落后他的心情不是太好,能做的就是保持练习,找到良好的手感,从而下半阶段来个大爆发。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两个人分别拿下一局,形势愈加对丁俊晖不利,2-4落后,丁俊晖清楚,接下来的第七局对整个比赛都生死攸关,输掉这一局火箭拿到赛点,自己几乎败局已定,但如果胜出将3-4只和火箭有一局的差距,因此他打得十分小心,欣喜的是,丁俊晖清台成功。

没有象前几局每局都选择离开赛场,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坐在椅子上,安静地等待比赛裁判摆球,支持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球迷阵营此时此刻变得异常热闹,每次奥沙利文的球迷高喊一声“罗尼,加油!”丁俊晖的支持者其中不少中国留学生都会不甘示弱地给予回应,“丁俊晖,加油!”

拿下极其关健的第七局显然给之前一直被动的丁俊晖带来不少信心,第八局再度干净利落地清台后,之前一度1-4落后的他顽强地将总局数扳到了4-4平分秋色。但第9局局面却急转直下,刚刚打出良好手感的丁俊晖远台进攻未中,给奥沙利文带来良机,5-4再次取得领先。

还有一局奥沙利文将以胜利结束战斗,率先把红球打进后火箭向147发起进攻,但是 打到黑球时却没有打进,但仍然以胜利胜出,在这场不是决赛胜似决赛的大战中,丁俊晖尽管一直拼到最后,但仍然惜败奥沙利文出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