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觊觎曼联皇马两新星 求欧联杯锋霸遭拒

2012年01月15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觊觎曼联皇马两新星 求欧联杯锋霸遭拒

阿森纳(微博 数据)有意莫里森

腾讯体育讯虽然签下旧臣亨利,但想要真正解决中前场人手不足的问题,温格自然要着眼引进能为枪手效力更长时间的球员,而据英媒15日的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两位青训佳品莫里森以及莫拉塔都成了阿森纳的猎物,此外欧联杯射手王苏亚雷斯则拒绝转投枪手。

本赛季初阿森纳经历着连失两名核心球员的阵痛,幸好在范佩西的带领下,球队渐渐走出泥潭,然而明眼人都看得出球队仅依靠一名中锋是不现实的,特别是当查马克热尔维尼奥要回国参加非洲杯,攻击型球员储备更显捉襟见肘,因此温格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人选来分担荷兰人的进攻压力,虽然目前租下旧臣亨利暂解燃眉之急,但为了长远着想,温格必须考虑真正意义上的收购。为此教授再度把目光锁定在年轻的潜力新星身上,据《镜报》今日的两则消息,莫里森和莫拉塔都有望披上枪手战袍。

现年18岁的莫里森被认为是当前曼联青训营中最有天赋和前途的球员之一,2010年曼联主场对狼队的联赛杯比赛中,莫里森替换朴智星登场完成了自己的红魔处子秀,本赛季他也两次在联赛杯替补上阵。在上赛季的青年足总杯中,莫里森在对谢联的决赛里梅开二度,帮助红魔自2003年以来首度夺冠。不过曼联却无法留住这样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莫里森已经拒绝俱乐部开出的新约,到今夏他便能以自由人身份离队。据称曼联正极力将其抛售,纽卡斯尔上周报价100万英镑遭到拒绝,目前温格也准备加入战局。

至于莫拉塔,这名被认为是皇马青训新希望的球员,同样因难以在一队获得机会而面临转会。2010年,莫拉塔在青年队中打进34球,随后获得穆里尼奥的青睐并随队出征季前热身赛,但之后球员为一线队上场的时间极少。虽然皇马一直强调他是非卖品,但据《镜报》称温格将会尝试提出租借请求。该报称莫拉塔已向经纪人提出希望征战英格兰赛场,而阿森纳十分愿意为他提供了一份合约。

此外,阿森纳求购安德莱赫特前锋苏亚雷斯一事获得球员本人证实,但他也顺道拒绝了温格的邀请:“阿森纳联系了我的经纪人,但我会效力安德莱赫特直至赛季结束。”苏亚雷斯2008年开始身披安德莱赫特战袍,至今已代表球队征战138场比赛,打入42球。本赛季苏亚雷斯在欧联杯赛场上出场6次,打进6球。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