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申花有炒作嫌疑 过气球星没实质威胁

2012年01月15日09:00奥一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恒大今年引援的脚步似乎缓了下来,眼看球队就要去欧洲拉练了,内外援都还没有完全敲定。但其他球队却风风火火,特别是上海申花已经签下阿内尔卡,甚至有可能再签下德罗巴。对此,李章洙相当不以为然,他认为申花这样做对联赛发展并无益处。

对于申花的大手笔,李章洙并不看好,“申花这样搞有炒作嫌疑,并不利于联赛的健康成长,显然拔苗助长,而且来的球员都是30多岁,已经到了快退役的年龄。这样的球员肯定不是我们需要的,也不会对我们产生实质性的威胁。”

但他承认,今年联赛比去年难打多了,“今年联赛对恒大来说并不容易,去年一开始其他队对我们不够重视,所以一开始赢了许多比赛。但今年情况肯定不同,卫冕相当困难。”谈到今年目标,李章洙“狡猾”地笑了,“听许主席的。”但他认为球队从中甲开始一年一个台阶,去年更是拿了冠军,的确太快了些,今年亚冠应该老老实实完成8强目标,夯实基础。

至于恒大的内外援引进情况,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用“稳中求进”来形容。李章洙也说:“内援还有一个名额,我们有目标了;外援应该不会调整了。我在联赛后到欧洲转了一圈,但没有找到合适的。”记者从另外的渠道了解到,目前恒大正在内外援方面各追逐一名前锋球员,但都面临其他俱乐部的竞争。

(南方都市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