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申花悍将正式加盟沈北 文虎一:盼冲超成功

2012年01月15日07:4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申花中场悍将文虎一确认将以自由身加盟沈北征战新赛季中甲。这位身披16号战袍的申花球员昨天离开昆明,成为申花今年离队的第一人。

去年才征战中甲的沈北队经济实力较强,本赛季球队志在冲超,很早就从泰达请来哈恩出任主帅。球队正在大规模招兵买马,此前传出国安后防大将张永海将加盟该队。不过,最先签约的是申花的文虎一。文虎一1983年出生,曾效力于延边队。2007年,文虎一加盟金德,4年打入17球。

2011赛季转会申花,虽然在申花多打替补,但他经验丰富、作风硬朗,在中场攻击作用较大。

昨天,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确认文虎一加盟沈北,他介绍选择文虎一的两个原因:“第一是位置上的需要,我们一直在寻求好的中场球员,应该说虎一在这个位置上攻防俱佳,有很大的竞争力;其次,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具有顽强拼搏精神的球员,在与文虎一的接触中我们发现他符合要求。”

文虎一加盟离家乡更近的沈阳球队,对他有叶落归根的味道:“我希望跟沈北队一起冲超成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