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包宜鑫钟倩欣出局 女双14年首无缘决赛

2012年01月14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厮杀,在女双半决赛较量里,国羽女双独苗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对阵丹麦的彼得森/吕特,最终包宜鑫/钟倩欣0比2(14比21、13比21)不敌对手,国羽14年来首次无缘女双决赛。

国羽并没有派出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参赛,而亚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也高挂免战牌。包宜鑫/钟倩欣是打进四强的唯一一对国羽选手,她们世界排名第33,丹麦的彼得森/吕特世界排名第10。

第一局比赛,包宜鑫/钟倩欣开场慢热1比5落后,丹麦组合利用欧洲男性化打法压制国羽小将,包宜鑫/钟倩欣在力量和速度上都压制不住对手,丹麦组合6比3之后又连得6分,12比3领先扩展优势。包宜鑫/钟倩欣连得4分却并没有摆脱困境,丹麦组合发挥平稳17比9保持优势,并以20比13抢到了局点,包宜鑫/钟倩欣挽救一个局点,但还是14比21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场从1平激战到3平,丹麦组合打法咄咄逼人,而包宜鑫/钟倩欣相持里消耗了不少体能,丹麦组合9比7之后掀起连得8分高潮,中局17比7遥遥领先,此后又以19比8扩展优势。包宜鑫/钟倩欣并未放弃连得4分,丹麦组合20比12抢到赛点,包宜鑫/钟倩欣挽救一个赛点杯水车薪,13比21又输掉一局,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国羽女双优势项目在马来西亚赛一直保持强势,1998年大马赛国羽女双出现闪失未进决赛,其后大马赛年年杀进决赛,且只有2009年大马赛让女双金牌旁落。而此番大马赛包宜鑫/钟倩欣告负,意味着国羽女双14年来首次无缘决赛。(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