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赞腾讯微博 称腾讯是最受欢迎网站

2012年01月14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称赞腾讯微博

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称赞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去年夏天温格率队访华后,阿森纳在中国的人气更加高涨。北京时间1月12日,亨利携亚吉布斯、宋、拉姆塞做客腾讯微博进行微访谈。对于和腾讯的合作,阿森纳方面十分重视,阿森纳官网称赞腾讯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站,在短短1个小时的微访谈中,有上百万中国的阿森纳球迷对亨利等球星提出问题。阿森纳官网强调,腾讯微博就是中国的Twitter。

腾讯网友:宋,你有信心在2012年赢得奖杯吗?

宋:“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赢得一些东西,那将对球队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可以赢得冠军,那会非常的好,因为我们开局很糟。要夺冠的话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那样的话,我们将会变得更强,将会努力争取到好成绩。”

腾讯网友:吉布斯,你对夏季引援的印象如何?

吉布斯:“他们加盟后不仅仅成为了球队的可用之才,而且成为了更衣室的一份子,这显示出他们是很棒的签约。我感到我们的队伍正回到正轨,成为了我们该成为的球队。当队员在球队里待久了,他自然而然就会对这个联赛乃至整个国家感到熟悉与习惯。让球员们保持团结会对俱乐部有帮助。”

腾讯网友:吉布斯,你与阿什利-科尔和克里希是相似的球员吗?

吉布斯:“克里希和科尔小时候也是习惯于踢左中场的。教练都把我们改造为左后卫,所以我们有相同的偏于进攻的球风。我们想对进攻与防守都有贡献。当我是克里希的替补时,我从他那学了很多。我也看了很多科尔的比赛,因为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也想锦我的一份礼来帮助球队。”

腾讯网友:吉布斯,你认为你能够入选2012年欧锦赛吗?

吉布斯:“我暂时不想想那么远,目前我需要找回状态。我已经缺阵3个月了,希望赛季末前我能得到一系列的比赛锤炼,那样的话我就会有机会参加欧锦赛。因此我会先集中精力帮助阿森纳,之后再考虑其他事。”

腾讯网友:亨利,你怎么帮助球队中较为年轻的成员?

亨利:“我会实话实说,这就是作为一名老将该做的事。我希望拉姆塞他们也一样,如果我做得不够好,希望他会告诉我。我并不是能为谁提供重大建议的人,但我知道赢得或输掉重要的比赛的感觉,我会尽量跟他们分享。”

腾讯网友:拉姆塞,你跟宋和阿尔特塔的中场搭配发展的怎么样?

拉姆塞:“随着赛季的进行,情况越来越好了,我们能更好的了解对方。你可以从助攻和威胁球的数量中看到。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会变得更强。”

腾讯网友:亨利,你是怎么看待阿内尔卡去中国的?

亨利:“这对中国足球来说一定是好事情,而阿内尔卡也会发现一些新鲜的东西。 我在摩纳哥时的教练蒂加纳现在在那里,我想他们会很享受中国。有欧洲的知名球员教练去中国这事对球迷朋友们来说非常棒。”

(pires)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