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体育局总局竞体司司长 高度赞扬十二冬运会

2012年01月14日16:48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微博)

昨天,十二冬会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国家体育局总局竞体司司长蔡家东对十二冬会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蔡家东用五个特点为十二冬会作了总结。第一个特点是突出了文化主题,赞扬十二冬会是一届有特色、讲节俭的冬运会。第二,比赛精彩激烈,后备人才涌现,是一届有水平的冬运会。第三,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一届文明、干净的冬运会。第四,调整规范,改变办赛模式,是一届改革高效的冬运会。第五,媒体宣传助力,社会影响扩大,是一届鼓劲、和谐的冬运会。

此外,十二冬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二冬会是赛制改革后首次由省级政府承办的全国冬季运动会,长春市和吉林市有着六冬会、八冬会、九冬会和亚冬会等一系列的承办经验,这给我们承办本次比赛提供了很好的经验。这次比赛提高了吉林省的声誉,让吉林省冰雪运动的发展更为完善,举办这次盛会的经历将在吉林省体育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幸福的回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