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25+7+9斯科拉两双 火箭五首发上双灭国王

2012年01月14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25+7+9斯科拉两双 火箭五首发上双灭国王

小钢炮勇不可挡【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坐镇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上半场火箭落后2分,可是第三节洛瑞(微博)的大爆发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第四节火箭四面开花,最终以103-91击败国王,火箭将战绩提升为4胜7负。

本场比赛,火箭5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其中斯科拉(微博)拿下21分11个篮板,戴勒姆波特21分16个篮板4次封盖,洛瑞25分7个篮板9次助攻;国王埃文斯29分6个篮板5次助攻,格林11分8个篮板。

主队进入状态很快,戴勒姆波特在篮下得分,马丁先是中投命中,接着投入三分,斯科拉上篮得手并助攻帕森斯搞定一球,开局火箭15-8领先国王。国王中锋考辛斯两罚全中后,火箭洛瑞上篮得分,斯科拉2罚1中,主队逐渐将优势扩大为双位数。埃文斯上篮得分吹响了国王反扑的号角,接着他和加西亚分别投入三分,汤普森也在内线得分,首节打完火箭反而26-28落后于国王。

第二节国王托马斯率先得分,接着埃文斯跳投得手,国王的优势达到了6分。火箭不甘示弱,巴丁格投入三分球, 戴勒姆波特两罚全中,斯科拉完成“打三分”,洛瑞也上篮得手,双方打成了41-41。该节末段火箭戴勒姆波特先是勾手得分,接着又完成扣篮(微博),而国王格林两罚全中,埃文斯跳投得手,上半场打完火箭50-52落后于国王。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斯科拉就助攻马丁跳投得分,接着斯科拉自己也跳投得手,帕森斯上篮得分后,洛瑞两罚全中,火箭将比分反超7分。国王埃文斯挺身而出,他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又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埃文斯连续砍下6分之后,国王缩小了差距。该节末段火箭洛瑞投入三分球,而国王埃文斯的压哨上篮被判无效,三节打完火箭81-72领先国王。

洛瑞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帕森斯扣篮得手,帕特森也搞定一球,火箭的优势达到了15分。国王不愿放弃,托马斯上篮得分,汤普森补篮得手,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9分。关键时刻洛瑞和马丁每人投入一个三分球,打压了国王反扑的势头。终场前5分钟,火箭仍然领先国王15分。虽然国王托马斯和埃文斯四罚全中,但是火箭马丁再中三分,戴勒姆波特勾手命中,火箭将比分改写为98-82,比赛大局已定,最终火箭赢了国王12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洛瑞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希克森萨尔蒙斯、埃文斯、弗莱戴蒂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