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资格赛梁文博苦战九局 携手于德陆晋级

2012年01月14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世界斯诺克学院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出战此轮的中国选手共有三位,结果,梁文博和于德陆携手晋级,田鹏飞(微博)在单杆破百的情况下仍被淘汰。

梁文博5-4小怀特

梁文博目前排名第42位,迈克尔-怀特排名第57位,在双方最近的三次交手中,梁文博两胜一负略占上风。但在去年年底的英锦赛资格赛中,梁文博正是被小怀特以6-2击败。本次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小怀特不断给梁文博制造麻烦,还打出一杆103分。前八局过后,双方战成4-4平,比赛被拖入决胜局。最终,梁文博抓住了机会一杆制胜,以大比分5-4险胜晋级。梁文博将在最后一轮与马克-金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于德陆5-1麦克马努斯

于德陆目前排名第73位,麦克马努斯排名第46位。于德陆在前两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以两个5-2击败曹宇鹏(微博)和希克斯。本场比赛,前两局双方打成1-1平。此后,于德陆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多次上演一杆制胜,最终以5-1大胜对手。于德陆第四轮的对手是希金森

田鹏飞2-5邓恩

田鹏飞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7位,邓恩排名第48位。首局比赛,邓恩一杆62分制胜,田鹏飞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19分。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休息过后,邓恩火力打开,很快就拿下了第五局和第六局,4-2拿到赛点。邓恩在第七局率先轰出单杆52分,此后田鹏飞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2-5败北。邓恩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

其他比赛中,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以2-5不敌塞尔特,“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则以1-5惨败于萨姆-拜尔德,传奇老将史蒂夫(微博)-戴维斯以同样以1-5不敌麦克劳奇,前世界第一达赫迪以4-5憾负于吉米-罗伯逊。在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将亮相,对手是塞尔特。届时,他将与梁文博和于德陆一起冲击正赛。(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