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腾讯感受战神巴蒂气息 探访紫百合主场

2012年01月14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凌晨,腾讯“穿越亚平宁”行动特派记者们来到此行的第二站——历史名称佛罗伦萨。不管是“翡冷翠”还是“紫百合”,佛罗伦萨给人的感觉都是那么文艺,不过我们的记者还来不及感受它的气息,就直扑佛罗伦萨俱乐部的主场弗兰基球场。

在弗兰基球场的俱乐部商店里,特派记者一行人惊喜地发现了战神巴蒂斯图塔的签名阿根廷球衣,对于老一代意甲(微博 专题) 球迷来说,战神巴蒂的名字牢牢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此时看见他的签名球衣,记者们也是一阵心潮澎湃。走出商店走进球场,看台上醒目的紫色FIORENTINA标出了此地主人的名字。夜幕下空旷的球场少了赛场的激情,更多的是紫色历史的厚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