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新偶像拉姆塞做客微访谈 害羞王子遭亨利调侃

2012年01月12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偶像拉姆塞做客微访谈 害羞王子遭亨利调侃

拉姆塞在枪迷中的人气颇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四大球星亨利、拉姆塞、亚历山大-宋吉布斯做客腾讯微博进行微访谈。作为枪手的中场新人王,号称“队草”的拉姆塞受到了年轻球迷的追捧,他承认自己收到很多来自中国女球迷的礼物。同时拉姆塞也表示,盼望威尔希尔能够尽快伤愈并肩作战。

拉姆塞是温格着力培养的中场新星,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他已经出场19次(18次首发),送出1个进球和4次助攻的表现。由于长相英俊潇洒,拉姆塞也成为球迷追捧的偶像。在被问及是否收到来自中国球迷的礼物时,腼腆的拉姆塞说道:“我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有两本相册,里面是我的职业生涯的剪影。我也不知道是男球迷还是女球迷。”拉姆塞的回答让现场的亨利以及记者都忍不住大笑起来,他只好害羞地承认:“好吧好吧,是女球迷送的。”随后球迷紧追不舍地问道:“您当‘队草’的感觉如何?”这个问题更让拉姆塞语塞,害羞地涨红了脸。旁边的亨利一边大笑一边起哄道:“大帅哥哦!队草哦!”在老大哥面前,拉姆塞更加显得不好意思。

和拉姆塞并称为阿森纳两大少侠的威尔希尔目前正在养伤,球迷也问到了他的伤愈问题,对此拉姆塞说:“杰克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球员,他去年表现很好,我们很期待他的回归。之前我受伤了,我伤愈之后他又受伤了,我们总是赶不在一起。希望他回来之后我们能在一起有很好的配合。”

对于亨利的回归,拉姆塞非常高兴,他说道:“所有人都欢迎他回来,他进球我们胜利,大家在一起庆祝,感觉好极了。”当被问及是否喜欢学校时,诚实的拉姆塞坦言:“我真的不太喜欢上课,但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很好。跟朋友混在一起打发时间还是很有趣的,只有这个部分我比较喜欢。”此外拉姆塞还叮嘱中国的学生球迷好好考试,这也让球迷网友感到贴心。

微访谈的最后,拉姆塞和亨利共同向腾讯微博的网友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中国球迷能够在新年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并且继续支持和关注阿森纳俱乐部。这也让这次腾讯微博微访谈的气氛达到了高潮。(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