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铁腰为时尚发型得意 誓助枪手击败强敌

2012年01月12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铁腰为时尚发型得意 誓助枪手击败强敌

宋很为自己的新发型得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4位球星在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其中一位便是深受枪迷喜爱的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在交流当中,宋展现了他真诚可爱的一面,同时也表示将帮助枪手在各条战线继续前进。

中国枪迷对这位能攻善守的黑人铁腰非常有好感,为他起了一个“宇宙无敌宋”的绰号。对此亚历山大-宋有所耳闻,他笑着表示了感谢:“这个昵称很有趣很有趣,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的工作,尝试做到最好,能够让粉丝开心当然最重要了!”喀麦隆人时尚多变的发型也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当有球迷问起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是否有意再度更换发型时,宋微笑着回答:“我就是我,发型也完全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来,也许就是随便哪天想变就变了吧!”说罢他还得意的摸了摸头,表情动作可爱至极!队友吉布斯随即笑道:“我很崇拜他的,他每天都穿得不一样来训练场。我从来没见到他穿同一套衣服来训练场呢。”可见亚历山大-宋真的是一位时尚达人!

本赛季阿森纳虽然失去了双核,但令人欣喜的是亚历山大-宋的创造力得到了激发,赛季至今他已经在各项赛事为阿森纳奉上了7次助攻,最近一次是在足总杯第3轮,受益者正是刚刚回归的枪手传奇亨利!枪迷笑问给亨利助攻的感觉如何,国王有否专程致谢?宋谦虚的表示:“这就是我的工作,尽力做好最好,我把球给亨利,让球队赢球,是谁我都会传,他能进球真的很棒,他一直是阿森纳的传奇,现在一回来就进球真的很完美。”

不过本赛季宋在场上的角色确实发生了变化,不再单纯“打铁”,而是更多的参与到进攻当中。对此他解释道:“其实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当你打得比赛越多,你就越有自信,就会想有更多的尝试。”本赛季宋的中场搭档换了人,从小法变成了阿尔特塔,不过宋对这位新队友非常推崇:“我觉得他很棒!他在英超适应得很好。刚加盟时他跟队 友互相不是很了解,但他现在跟我们都很熟悉了,他真的做得很好,对我和对别的球员都很有帮助。一场比赛接一场比赛,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对于自己的成长,宋最感谢的是主帅温格,教授的知遇之恩令他没齿难忘。宋动情的表示:“很少会见到像温格这样一直信任年青球员的教练,别人都说要买球星,但是他却一直在相信新球员,比如我,吉布斯还有杰克,他是个很睿智的教练,给了青年球员足够的成长空间。”

目前阿森纳排名英超第5,接下来枪手恶战连连:联赛第22轮将与曼联交手,此后还有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也将进入淘汰赛争夺。尽管前路坚信,但宋仍然充满信心:“下个月对热刺的比赛也会很重要,上次我们输了,让球迷很失望,希望这次不会再让球迷失望了。还有打曼城(微博 数据) 的比赛,他们在榜首,我们要尽力打败他们。另外欧冠还要对阵AC米兰(微博 数据) ,我们希望能在欧冠里继续走下去。”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