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姚明期末考试高数挂科 篮球巨人被数学打倒

2012年01月12日13:04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某报纸头条

上海某报纸头条报道姚明挂科

自从退役了之后,大姚的生活那叫一个充实,晚上到CBA上海队的主场坐镇,白天到上海交大上上课,偶尔巡视下自己的红酒生意,还经常出席一些活动。

昨日,他就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去参加了上海市新任委员学习班,完全就是一个“全才”的样子。那么,到底有什么是姚明不会的呢?答案便是:高等数学!那些曾经被高数弄了晕头转向的球迷,是不是一下子就觉得姚明“倍感亲切”了呢?

姚委员去上课了

“我是在场最年轻的市政协委员,还是多听听多学学吧。至于提案嘛,还是循序渐进的来吧。”昨天上午,上海市十一届市政协举办新任委员学习班上,有位特别显眼的委员,那就是姚明!

没错,刚刚成为“上海慈善大使”的姚明,现在又开始他的政协委员生活,忙得不亦乐乎。据称,上海党校为了姚明,特意在咱广东空运订制了两张大一号椅子,但姚明婉拒了这一特殊待遇,因为“不想搞特殊”。

不过在昨日的课堂上,姚明还是受到了明星的待遇,比如一些委员主动给他递名片,并称是姚明粉丝。

姚学生最怕高数

又当老板又当学生,现在还加上“上海慈善大使”和“政协委员”的身份,姚明退役后的生活,相当风生水起。那么,是否姚明已经“完美”到“无懈可击”了呢?

也不尽然。因为咱们的姚巨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了自己的“弱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姚明直言目前的课业只能够勉强应付,但数学让自己十分头痛“数学是我最头痛的东西,因为逻辑性比较强,而且知识比较系统,前面的功课缺一点,后面就很难连接得上。所以数学现在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最困难的。”

不过,姚明也不肯透露自己的期末成绩。看来,也有姚巨人觉得“有难度”的东西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