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铁腰加盟富力 老总表态内外援引进有惊喜

2012年01月12日11:28《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卢琳、程月磊到位,这两天广州富力在昆明红塔基地训练场上,细心的球迷又看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李纲和张远(微博),两人从本周开始正式加入广州富力,成为该队引进的另外两名内援。

9日,随着新帅法里亚斯的到来,广州富力的新援也逐步到位,除了在上周就已经到队的卢琳外,深足门将程月磊和成足前锋张远先后与球队会合。除了这三名早就与球队传出绯闻的球员,第4名加盟富力的球员让人有点意外——李刚,9日,他跟成都谢菲联的队友张远一道,进入广州富力的训练团队。李刚可以打中卫和防守型中场,曾在大连赛德隆、珠海中邦、上海联城、上海申花和成都谢菲联队效力,比赛经验丰富。很显然,作为曾经的王宝山麾下的球员,李刚和张远一样都是王宝山推荐的球员,实际上,王宝山还曾向富力推荐成都谢菲联队的年轻球员彭欣力(微博),不过由于彭欣力先与广州恒大(微博)有约,未能加盟富力。

李刚到队后,成为富力第四位确定的内援,从他的位置来看,他的到来主要还是针对防守上的储备,同时李刚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富力引进的这四名内援体现出务实的风格,而四名新球员的到来也让富力队内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

目前,剩下的一个内援转会名额富力还有几位球员进行选择,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表示,在国内球员和外援的引进上富力会给外界创造一点惊喜,“球队从昆明返回广州后会集体向外界推出内外援组合。”另外,富力俱乐部还会在U20年龄球员上引进3名年轻球员,“我们会让球队的年龄结构配置更为合理,为队伍的稳步提升,在中超立足做好充分的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