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微博直击罗马灭紫百合 托蒂霸气万人朝拜

2012年01月12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邵毅、张成意大利报道) 罗马当地时间1月11日晚上20:45(北京时间1月12日3:45),在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坐镇主场3-0击败佛罗伦萨。第52分钟,拉梅拉打破僵局。第66分钟,拉梅拉帮助罗马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博里尼打进制胜球。

此役,腾讯体育特派记者来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现场微博直击了本场比赛。罗马冬夜温度已经逼近冰点,不过火热的狼迷用爆竹声,焰火以及震天的歌声营造出疯狂的氛围。罗马在托蒂的带领下,用一场完胜回报了在场的数万球迷。

罗马是此次腾讯体育穿越亚平宁行动的第一站,随后几天腾讯体育特派记者将现场报道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同时还会采访本赛季夺冠大热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