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团体决赛 长春吉林队分获男女团冠军

2012年01月11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进入第八个比赛日。在短道速滑男女团体A组决赛中,长春队和吉林队分别以46分、40分夺得冠军。

5000米接力是男团的最后一个项目,四支参赛队分别为长春队、解放军队、松原队、哈尔滨队。比赛中,由魏继光、杨飞、梁文豪(微博)、杨劲组成的长春队显示出了强劲实力,四名队员配合默契,最终以6分47秒804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接近8秒,同时收获了10个积分;解放队6分55秒920排名第二,获得了6个积分;松原队6分58秒516名列第三,获得了4个积分;哈尔滨队7分05秒198获得第四,获得了2个积分。综合500米、1000米、3000米、5000米接力四个项目积分,最终,长春队以46分夺得金牌,解放军队28分获得银牌,哈尔滨队24分收获铜牌,松原队21分排名第四。

女团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综合500米、1000米、3000米、3000米接力四个项目成绩积分,最终,吉林队以40分夺得金牌,长春队32分获得银牌,延边自治州队27分摘得铜牌,牡丹江队22分获得第四名。(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