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终归队鲁能高层轻松 新赛季已定两外援

2012年01月11日14:39体坛周报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海口报道

1月10日深夜,安塔尔终于抵达海口,鲁能高层心头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他一天不来,我们还真担心给别人劫了去。当然,我们有合同,也不怕。”当天下午的训练场上,确定安塔尔当天夜里到海口后,一俱乐部高层终于可以心情放松地开开玩笑。

7日,鲁能在嘉得基地迎来了第一名归队的外援:巴西中后卫法比亚诺。由于看过法比亚诺上赛季在鲁能的比赛录像,滕卡特对巴西人的表现基本满意,目前他也是滕卡特钦点要留队的外援之一。

安塔尔留队也没有太多悬念,早在上赛季结束,韩公政就告诉记者,“安塔尔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他还是我们的人。”2011赛季初,安塔尔跟鲁能续约两年,因此这个赛季他还属于鲁能。不过,此前风传安塔尔接到多家国外俱乐部的邀请,有可能被高额薪水挖走。这样的传闻也让鲁能有些担心。

按照约定,安塔尔也应该6日抵达海南与球队会合。但6日安塔尔突然致电鲁能,他因父亲生病,不能按时报到,对此俱乐部难免有些犯嘀咕。两天后,鲁能就给安塔尔致电,一方面慰问其父的病情,一方面也有催促其尽快归队之意。安塔尔见状,决定尽快动身飞往中国,10日下午,安塔尔抵达北京,并转机飞往海口。

另一名外援奥比纳则因为回巴西补办婚礼,请假推迟报到两天,但由于没有订到8日的机票,只好推迟到12日抵达海口。现在俱乐部比较担心的是,这个假期奥比纳的体重是否有所增加。

到于上赛季的另外两名外援莱昂和里卡多,都确定无缘留队,其中莱昂早在上赛季末就已经离开。至于里卡多,俱乐部也确认双方已经解约,韩公政说道:“里卡多没有达到合同约定的60%的出场率,自动解约了。当然,这也征求了滕卡特的意见。”

两个空出来的新外援名额留给滕卡特,对此荷兰人至今没有发表任何看法。韩公政透露,“在海南期间,基本上不会有外援过来试训。不过可以先确定资料,真正对新外援的考察要等到年后的西班牙拉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