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90后小将试训辽足 备战热身连战绿城申花

2012年01月11日08:43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日下午,辽足在海埂基地4号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位生面孔:来自山东鲁能(微博)队的小将赵泓旭,他也是近期赶到辽足试训的内援之一。

对于辽足俱乐部来说,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引援的最新进展,其实,不仅是球迷着急,辽足上下也是渴望内外援尽快到位。辽足第一期冬训,主抓中后场进攻,本期冬训,着重练防守。如果新援与球队会合时间晚,他们与球队的磨合期就会短,势必影响到冬训质量。辽足俱乐部自去年联赛结束后就开始物色内外援,目前的情况是,俱乐部之前接触的两名内援已经无法成行,他们还在寻找其他人选。前日下午,90后的山东鲁能队队员赵泓旭到队试训,1991年出生的他司职边前卫,锦州人,跟辽足的队员是老乡。

除了内援,外援方面,辽足俱乐部在前日公布了塞尔维亚国脚约万即将到队试训,从目前来看,约万能否赶上辽足第二期冬训的末尾,现在还很难说。还有9天辽足就将迎来春节假期,这段时间,教练组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一场是14日与浙江绿城的教学赛,另外一场是18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