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区楚良获准加盟河南建业 足协表态不影响国足

2012年01月11日08: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相关官员介绍,考虑到2012年国字号队伍没有长期备战任务,同意包括区楚良(微博) 、傅博等国字号教练到俱乐部兼职,但前提是“国字号队伍利益优先、不影响国字号队伍备战”。

2011年,曾有国字号教练向国管部提出到俱乐部兼职的申请,但当时,足协以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任务艰巨为由,拒绝了申请。国足无缘世界杯、国奥无缘奥运会后,多名国字号教练赋闲。多家俱乐部向这些教练员抛出橄榄枝,河南建业(微博) 邀请了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辽足则中意国足助教傅博。

足协表示,考虑到国家队、国奥队今明两年都无大赛任务,同意国字号教练到俱乐部兼职。昨天,建业俱乐部官网宣布,区楚良进入教练组。辽足俱乐部也确认傅博回归,担任球队2012赛季的助教。建业和辽足均表示,国家队需要时,俱乐部肯定会从大局出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