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衷心祝贺日本 亚洲足球以日本而自豪

2012年01月10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吉龙:衷心祝贺日本 亚洲足球以日本而自豪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进行的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中,日本足球喜获三个奖项:泽穗希当选世界足球小姐,佐佐木则夫当选最佳女足教练,日本足协则获得公平竞赛奖。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他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盛赞日本足球是亚洲的骄傲。

亚足联官网以《日本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演“帽子戏法”》为题报道了这次盛会的情况,并转载了FIFA官网对泽穗希、佐佐木则夫的采访内容。此外,亚足联官网还采访了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他对日本足球的成功给与了高度评价。张吉龙说到:“对于2012年的亚洲足球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所有获奖者都理应得到赞扬。泽穗希率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是鼓舞人心的,佐佐木教练的执教水平也令人难以置信。衷心的祝贺!亚洲以你们而自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