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600万冲超保底金! 东亚欲与中甲豪门拼到底

2012年01月10日10:3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基本维护原有赞助框架的情况下,老朋友卫平慷慨投资冠名特莱士队,对根宝可谓锦上添花,但是纵观今年中国职业联赛格局,中超的烧钱也让众多中甲俱乐部随之“水涨船高”,根宝表示今年中甲的平均投入会有大幅增加,要冲超起码一个赛季要投入1600万元以上,而目前特莱士队的总赞助“还有距离”,这势必对球队的冲超目标带来挑战。

“为上海体育的大局出发,东亚集团对我们的投资有些调整,另外超日的赞助没了,好在卫平的特莱士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其他农商银行等赞助继续,总体资金投入肯定不会比去年少。但问题是竞争对手的投入都大大增加了,前两年的中甲就可以看出,冲超的都是投入巨大的球队。”

根宝扳着手指点数:新晋级中甲的重庆队将获得巨额赞助,沈北队也有政府支持的背景,另外去年中甲战绩不错的湘涛、日之泉、湖北等也均早早在引援、请外教方面做出动作,显示出冲超的信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根宝初步计算:“要实现冲超的目的,这个赛季至少需要1600万元的投入,离我们现在的赞助规模还有一些距离。当然包括卫平也说过,如果球队实现冲超还有额外的奖励,去年超日的赞助结构也是这样的。所以说,压力是有,但还是要看我们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