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秦升加薪要求被拒 缺席辽足集训早有转会想法

2012年01月10日08:2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微博))不是传说中的冯仁,而是突然杀出的秦升(微博)。昨日,广州恒大(微博)确定了球队的第五名内援,辽足中场球员秦升正式加盟,目前已经前往广州报到。据悉,他的转会费超过500万,年薪也有了大幅提升。从2010年开始的三个赛季里,秦升一共转战三家俱乐部,分别是江苏、辽宁和恒大。

辽足与秦升还有一年合同,也并不想将其放走。双方的续约谈判中,秦升提出大幅度加薪。辽足担心秦升打破原有工资结构,最终拒绝了秦升的加薪要求。最终,从辽足第一天集中的时候,秦升就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知情人士透露,秦升缺席训练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母亲生病需要照顾,另外就是确实想离开辽足。

目前,广州恒大已经引进了四名内援,但由于彭欣力(微博)不占用转会名额,秦升加盟之后,广州恒大仍然拥有一个内援名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