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金球中国选票揭秘 卡马乔李玮锋不投梅西C罗

2012年01月10日06:0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球中国选票揭秘 卡马乔李玮峰不投梅西C罗

卡马乔最爱还是卡西

腾讯体育讯 1月10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2011年FIFA金球奖得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赢得金球奖。而根据国际足联官网公布的详细选票,中国的几位投票代表,所选择的对象也揭晓。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三张金球选票里,没有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的名字。卡马乔的第一名投给皇马(微博 数据) 门神卡西利亚斯,第二名投给哈维(微博 数据) ,第三名投给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考虑到卡马乔的西班牙国籍、皇马传奇球星和前度主帅的身份,他选择卡西利亚斯非常正常。

中国国家队队长李玮锋的选票,和卡马乔完全一样,连顺序都一样。去年,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国家队队长杜威的金球奖选票顺序也是完全一样。

《体坛周报(微博)》的代表人物骆明(微博)的三张票的顺序分别是:梅西第一、哈维第二、C罗第三,在骆明看来,梅西把得头筹毫无悬念,而第二的位置应该由梅西的队友哈维获得。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