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日本足协获公平竞赛奖 走出地震阴影感动世界

2012年01月10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足协获公平竞赛奖 走出地震阴影感动世界

日本足协获公平竞赛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2011年国际足联公平竞赛奖的评选中,获奖的是日本足协。

日本在2011年遭遇惊人的自然灾害,而此时日本女子足球的辉煌成就,成为了帮助日本过人进行救灾重建的一种激励。国际足联将公平竞赛奖颁发给日本足协,也是对足球超越竞技的社会意义的一种认可。

日本足协代表小仓纯二,以及日本女足队长泽惠希一起领奖。小仓纯二表示:“这是对我们长期以来的努力的一种认可,我非常激动,希望日本足球和日本体育取得更大的进步。”泽惠希则身穿和服,旨在向全世界表现日本的传统文化。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