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11年度世界最佳女足教练 日本神奇主帅获奖

2012年01月10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度世界最佳女足教练 日本神奇主帅获奖

2011年度世界最佳女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2011年国际足球女子足球最佳教练的评选中,获奖的是日本女足教练佐佐木则夫。

佐佐木则夫2008年首次带领日本女足出战大型赛事,即以3战全胜的成绩,创造历史取得东亚四强赛冠军。2010年,日本女足在他的率领下,获得了东亚足球锦标赛、亚运会的双料冠军,而且在世界排名中,日本女足超过朝鲜女足,成为亚洲的女足霸主。

2011年,佐佐木则夫的奇迹达到了极致,他率领日本女足,奇迹般的夺取了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因此,他也成为2011年度女子足球最佳教练奖项。

日本教练在颁奖典礼上先用英语问候所有人,随后用日语说:“我的激动已经无以言表。我要说的是,我要感谢我的那群伟大的球员们,也要感谢日本女子足球高速发展的这个时代,我是这个时代的受益者。”

(冷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