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2011年度世界最佳阵容 三豪门包揽巴萨5顶星

2012年01月10日02:0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度世界最佳阵容 三豪门包揽巴萨5顶星

2011年度世界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11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首先颁发的最佳阵容奖项中,巴塞罗那(微博)皇家马德里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三支俱乐部包揽11个名额。其中巴塞罗那有5名球员入选,皇家马德里4人,曼联则有2人。

担任今天颁奖典礼的司仪是著名球星古利特和主持人穆雷。首先颁发的是2011年度最佳阵容奖,担任颁奖嘉宾的是球王贝利。最佳阵容采取433阵型,门将是皇家马德里的卡西利亚斯。后卫中包括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皮克;皇家马德里的拉莫斯和曼联的维迪奇。中场方面,三人分别是巴塞罗那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哈维(微博 数据) ,以及皇家马德里的阿隆索。前锋线上,巴塞罗那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另外两人是皇家马德里的C罗(微博 数据) 和曼联的鲁尼

附:2011年度世界最佳阵容(4-3-3阵型)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巴西)、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维迪奇(曼联/塞尔维亚)、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西班牙)、阿隆索(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鲁尼(曼联/英格兰)、C罗(皇家马德里/葡萄牙)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