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哈维赞梅西实至名归 巴名将称C罗远不如跳蚤

2012年01月10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维赞梅西实至名归 巴名将称C罗远不如跳蚤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哈维(微博 数据) 相当团结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梅西,C罗(微博 数据) ,哈维谁将荣膺金球奖是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对此,哈维和梅西本人,以及前巴萨(微博 数据) 名将索尼-安德森都发表了各自看法。

哈维表示:“该说些什么好呢,我认为自己能来到瑞士参与最后的评选,必须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我和梅西都亏了他们的帮助,而在我看来,梅西就是当世最佳球员,他得奖是当之无愧的。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兴奋,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孩子一样,我依然还保持着充沛的体能和身体条件,相信自己还能够为巴萨效力很多年。”

梅西也表达和哈维相同的观点,阿根廷人在苏黎世颁奖典礼现场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说:“我觉得此刻最为重要的,是巴塞罗那(微博)拥有一个强大的整体,我们必须重视集体的力量。如果没有队友们的帮助,我想我根本没资格站在这里。这是全队的胜利。”

前巴塞罗那球星,巴西名将索尼-安德森则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这样为两位师弟打气:“他们没什么可谦虚的,我认为梅西的表现完全配得上金球奖,实至名归。如果是哈维获奖也没什么意外,他表现的还不够优秀么?他是巴萨真正的大脑。”

“梅西是球场上真正的艺术家,他拥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他不只比C罗强很多,他比当今足坛世界上任何一位球员都强,像梅西这种级别的球星,在足球世界里是非常罕见的,我们应该竭尽全力保护他。”

“有些人心里始终存在疑问:如果没有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哈维在身边,梅西是否依然强大。我认为梅西的个人能力无可挑剔,不过当有上述两位队友在身边时,这个组合的威力会变得无比强大。哈维是巴塞罗那的大脑,他坐镇中场导演着巴萨的比赛,在他的帮助下,队友会变得比之前更加强大,他是球场上的魔术师。”

(毛罗)

相关微博:

  • En el hotel acá en Zurich. Con muchas expectativas. Hace frío./已在苏黎世的酒店。满怀憧憬。这里真冷啊。
    2012-01-09 21:30:00
    -转播-
  • #金球奖#颁奖典礼前专访】在金球奖和各奖项正式揭晓前,国际足联首先召开了获得各奖项提名的主要球员和教练出席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当世最佳球队,弗格森指出必须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梅西(@梅西) 说道:“个人奖项是非常特殊的荣誉,但我们球队整体荣誉更重要。如果没有队友们,我就没有资格来到这里。”
    2012-01-09 23:52:10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