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10日赴英备战大师赛 期待海口世界公开赛

2012年01月09日22: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1月9日电(记者 陈浩)丁俊晖出席了今天的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签约新闻发布会,对中国举办的第三个顶级排名赛充满期待,明日将重返英伦征战温布利大师赛。

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星牌集团共同签署了连续五年在中国海口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三方协议,在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之后,成为落户中国的第三个世界顶级排名赛。

丁俊晖作为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的表示:“又一个排名赛来到中国肯定是好事,为中国球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会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调整状态,争取在海口有好的表现。”

上个月末回国至今,丁俊晖参加了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出席了自己的新球房开业和本次签约发布会,明天将启程赶赴英国,作为卫冕冠军备战15日即将开战的温布利大师赛。

温布利大师赛的首个对手就是世界头号球星奥沙利文,对此丁俊晖说:“备战的时间有些仓促,首轮的对手又是奥沙利文,但这并不会影响我的状态,我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

从现在开始到4月中旬的世界锦标赛,丁俊晖要连续参加六个世界顶级赛事,并且要往返中英两国。对此丁俊晖并不在意,他说:“赛事这么密集的情况并不多,我会通过比赛尽力调整好状态。”(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