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访谈解读金球奖 梅西无悬念C罗拼来年

2012年01月09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访谈解读金球奖 梅西无悬念C罗拼来年

滨岩微访谈解读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晚,《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CEO滨岩(微博)做客腾讯微博,与网友展开微访谈。值得一提的是,滨岩老师这次是在2011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所在的城市瑞士苏黎世和网友们互动,访谈中滨岩表示,他认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拿到金球奖的可能性在80%以上,并指出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两大球星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低调,后者高调。此外,滨岩老师还将在晚些时候的颁奖典礼上发回现场报道,与网友们第一时间分享现场精彩花絮。

梅西获奖无悬念

对于网友就金球奖三杰最终谁能当选而展开的热烈讨论,滨岩老师给出评述,他认为梅西最终捧杯的可能性超过80%,本届评选中爆冷的可能性非常小。原因很简单:2010年的评选中,没有大赛荣誉在手的梅西都赢得了金球奖,更何况在2011年里,梅西率领球队拿到了五冠王,封王世界显然更在情理之中。“梅西创造一个新的足球历史已经是不可避免的,是否超越贝利和马拉多纳有很多附加条件,24岁的人什么都有可能。”滨岩对梅西的评价非常高。

C罗2012卷土重来

对于金球奖的另一热门人选C罗,滨岩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C罗做的同样出色,“至少留给他的不都是叹息,联赛已经倾向C罗了”。滨岩认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C罗会比前一年对自己要求更高,以便努力在2012年颠覆梅西的“霸权统治”,滨岩表示,“C罗已经在暗暗准备来年”。对于两大巨星之间的区别,滨岩认为梅西相对低调,C罗则表现的更高调一些。最典型的如赢得金球后的庆祝,梅西就会表现得相当低调,“梅西很智慧,不会太多庆贺个人荣誉,至多在诺坎普展示金球,如果是他夺得。”

哈维(微博 数据) 被忽视的美

而在C罗和哈维之间做出评选的话,滨岩更倾向于选择哈维,他更认可哈维对于巴萨(微博 数据) 的作用,并且用一句话非常形象和生动的话来点评:“机芯总在最里面,人们往往会忽略。”滨岩同时还回答腾讯网友提问,指出如果三人票数持平,而最后一票投票权利在自己手中的话,他的选择是“哈维”,并指出“至于哈维,,大家都知道梅西应该晚上偷偷送给哈维一个金球。”

谁能挑战梅西霸权

对于将来可能撼动梅西地位,颠覆阿根廷人对金球奖垄断的球星,滨岩认为这些人选“都在梅西身边,除此之外,关注马塔。”而当前并不是西甲(微博 专题) 对金球奖形成了垄断,而是西甲太过优秀,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都愿意来西甲联赛效力,因此,“下一届金球奖还会是西甲球员摘得。”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