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力挺争议门将:他是曼联首选 必成大器

2012年01月09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力挺争议门将:他是曼联首选 必成大器

德赫亚仍然得弗格森的信赖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之后,西班牙年轻门将德赫亚被寄予厚望,但其表现却多次遭到媒体诟病。替补门将林德加德也因此多次获得出场机会,两人的竞争日趋激烈。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弗格森却公开宣布,德赫亚依然是曼联未来数年主力门将的首选,他不会因为质疑而消沉,未来必成大器。

上赛季结束之后,曼联老门神范德萨退役。为了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弗爵爷煞费苦心,最终曼联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德里竞技购入年轻门将德赫亚,而他也被媒体冠以“新范德萨”的称号。在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德赫亚的表现让人失望。在和曼城(微博 数据) 的社区盾比赛以及和西布朗维奇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西班牙新星均出现明显失误,这让他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广泛批评。

随后的比赛,曼联替补门将林德加德也得到登场机会,弗格森开始用轮换的方式考察两位门将。本赛季至今,德赫亚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4次,丢了17球,而林德加德出场6次丢了3球。两人都犯过一些错误,但也时有亮点的表现。媒体方面对于曼联门将位置的竞争非常关注,而在接受采访时,弗格森亲自表示将扶德赫亚上位。

弗爵爷说:“毫无疑问,德赫亚将是曼联长期的选择。不可否认的是,林德加德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了,他对德赫亚起到了激励的作用。但大卫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他依旧是首选。很幸运的是,我们同时拥有德赫亚和林德加德两位优秀的且富有潜力的门将。无论在英超还是欧战赛场,他们都会不断成长。虽然也曾有过失误,但这并不会让我对他们彻底否决。德赫亚需要时间成熟,他会是未来世界足坛的最佳门将。”

除了点出门将之争的结果外,弗格森对于曼联阵中的伤病情况也进行了通报。他说:“克莱维利的伤势正在好转中,原本计划上周一开始轻度训练,然后在下周和我们一起合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有可能直到下个月才能复出。至于阿什利-扬,在和富勒姆的比赛之后他就受伤了。虽然我不认为那是一次严重的伤害,但我想他依然还需要一个月的休息时间。对此,我们绝不能冒然使用,保护球员是最重要的。”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