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出C罗震怒原因 金球奖刺伤他勇敢的心

2012年01月09日1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出C罗震怒原因 金球奖刺伤他勇敢的心

C罗(微博 数据) 苦等下一座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皇马(微博 数据) 5-1大胜格拉纳达的比赛,C罗进球后黑着脸没有庆祝,全场比赛葡萄牙人脸上也难觅笑容,一直是眉头紧锁。巴萨(微博 数据) 系媒体称呼C罗是对球迷不满,无论是圣诞前国家德比之后的那段时间,还是新年后对马拉加的比赛,球迷们一直都在嘘葡萄牙人,认为C罗表现的太过自私。

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赛后为C罗辩解,称葡萄牙人只不过是没能进球有些失望而已,对此,《马卡报》另有一番间接,该报通过C罗身边的朋友挖掘到线索:球迷的嘘声虽然让C罗不太高兴,但这并非他暴怒的主因,而且C罗向来也不是那种气量小肚鸡肠的人,之所以近一个与的时间里他都一直不太高兴,原因只有一个:金球奖。

输掉了那场国家德比后,C罗知道无论金球奖评委的选票何时送出,今年自己都不会有任何机会赢得这一奖项了,而皇马方面也证实主帅穆里尼奥,C罗和其他入围最佳阵容等奖项候选的球员,都不会前往瑞士颁奖典礼现场,其原因不仅仅是穆帅和C罗等人对自己不看好,而是提前从秘密渠道得到了皇马系肯定不会得到重要奖项的消息。与其看瓜迪奥拉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风光,皇马人更愿意选择留在基地备战后面的比赛,为明年获奖做努力。

《马卡报》评述说:C罗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两个球员之一,虽然职业生涯中赢得过金球奖,但他拥有一颗永远争第一的勇敢的心,渴望一切荣誉,渴望在付出不懈的努力后,得到同样的回报。而算上今年,最近3年里梅西对金球奖的持续垄断,加上偏偏梅西又是在皇马的死对头效力,在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杯两大战场,以及所有的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全面压倒C罗,这深深地刺伤了葡萄牙人那颗勇敢的心。在C罗看来,自己还有能力做的更好,他为自己没能在国家德比战中力挽狂澜而懊悔,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

《机密报》则认为,C罗目前这种拼搏的精神是好的,但切忌矫枉过正。比如这两场比赛,C罗个人的射门次数都达到了场均10次以上,但只打进了一个球,还是依靠对手铲断失误成全。显然,C罗在进球欲膨胀的同时,还要多注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要知道,球场上真正的王者,并不一定是进球最多的那个人。

(毛罗)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