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塞尔维亚国脚中锋试训辽足 身高193出身红星

2012年01月09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维亚国脚中锋试训辽足 身高193出身红星

约万·达姆扬诺维奇(资料图)

近日辽宁宏运(微博) 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塞尔维亚现役国脚约万·达姆扬诺维奇即将前往昆明,参加辽宁宏运队的试训。身高1.93米的约万·达姆扬诺维奇1982年出生,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博拉奇卡卡克俱乐部,2011赛季代表博拉奇卡卡克俱乐部出战17场,是目前第一位参加试训的外援。

达姆杨诺维奇出身于塞尔维亚著名球队贝尔莱德红星,但在职业生涯中并没有效力过这支球队,此外并没有欧洲五大联赛顶级联赛效力经历,截止目前共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出场3次,属于边缘国脚。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辽宁宏运俱乐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