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秦天:反赌处罚主意还得看足协 集体降级无望

2012年01月09日14:1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是棋哥的粉丝。我喜欢棋哥的文章。棋哥的文章轻松又实在,所言就像聊家常,说的都是人话。话都是人说的,但有的人说的像鬼话,像胡话。棋哥所说的人话,指的是合乎人情世故的话。

棋哥上一篇题为《找骂在开年》的专栏文章透露,京城几位名记一身正气,主张“涉案俱乐部”集体降级。对此,他是反对的。他说,他被央视的编导说成了“一小撮”。哈哈!一小撮就一撮呗,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也加入“一小撮”,并对名记的主张不以为然。那是坐着说话不腰痛。

据媒体披露,现在涉案的俱乐部至少有八家,集体降级的话,中超联赛也就没法踢了。记得几位名记中的一位说,中超联赛停摆,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中超联赛停摆是没什么了不起的。就是从此以后不踢球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踢球又不会死人!

但是,这是妥善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吗?几位名记支撑“集体降级”主张的理由,是讲法治。可法治也要量刑适当吧!有个卖假冒羊毛衫的,赚了1万,判罚2015万,这就是不适当。不分青红皂白,涉案俱乐部集体降级,也是不适当。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

什么个具体情况,就给个什么具体的处理。总之,不能一刀切的。

大主意还得足协拿。几位名记说些义愤填膺的话,没什么了不起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