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小牛薪金曝光 77万美金沦为超级低薪男

2012年01月09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小牛薪金曝光 77万美金沦为超级低薪男

阿联在NBDL表现获认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易建联在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薪水曝光,根据ESPN最近在网站更新的全部小牛队员薪水明细里看到,易建联年薪不到100万美金,具体数字为771706美金。

此前媒体猜测阿联年薪会不足百万美金,原本队内薪金总额就触发奢侈线的小牛队,就不会给易建联开出更高的薪水。之前易建联经纪人就是为了给阿联争取报酬不错的合同,耽误了阿联签约时间。

虽然阿联在小牛队薪水只有77万美金,但是加上场外广告活动和赞助商一年下来薪水应该不会太差,有希望超过一百万美金。这是易建联效力NBA(微博)第五个赛季,他能拿到额定底薪是915852美金,实际上小牛只需要付771706美金,差额部分由小牛先支付,然后由NBA专项基金返还。

阿联在NBA前四个赛季薪水分别为277万美金、298万美金、319万美金、406万美金,按照阿联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来看,拿到400万美金应该不成问题,不过现在对阿联来说能上场打球,继续立足NBA最为重要。易建联刚刚伤愈加入小牛,薪水对于他现在并不是最重要的事,而是争取回到小牛打上NBA比赛才是最重要,毕竟在NBA也有很多高薪低能的例子。

目前阿联效力于NBDL球队,随队传奇队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得23分12个篮板2次盖帽,易建联在打完两场比赛之后很可能就会返回NBA,跟随小牛打常规赛比赛。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