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驰援鲁能或培养新尖刀 先见主帅滕卡特

2012年01月09日12:08《足球》报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8日晚上7点半左右,李金羽出现在鲁能队下榻酒店的大堂,“又要一起工作了。”看到记者,李金羽热情地打着招呼。在抵达酒店之后,听说滕卡特和俱乐部领导正在二楼开会,李金羽直接拉着行李就去和俱乐部领导以及滕卡特见面。

此次前来鲁能,李金羽将出任鲁能队副领队,这也是鲁能专业化思路的一种体现,那就是伴随着鲁能体育的发展,俱乐部将利用专业化的人才来提升鲁能的专业水准。在此之前,舒畅虽然没有在鲁能俱乐部上班,但他始终为鲁能服务,在外援、外教等方面帮助鲁能提供了很多重要的信息。

在目前的鲁能泰山队,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李金羽当年的队友,在来到球队之后,李金羽也将首先熟悉球队和教练组,毕竟在球队中有十多名93年龄段的小队员,滕卡特的教练组对于李金羽来说是陌生的。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名前锋,李金羽也将帮助鲁能年轻球员成长,在中国女足担任助理教练的时候,李金羽就是负责前锋训练的。

在昨天晚上,和李金羽同机抵达海口的还有两名营养专家,这也是鲁能对外专业化合作的一部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