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10分17助攻领衔7人上双 太阳送雄鹿5连败

2012年01月09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10分17助攻领衔7人上双 太阳送雄鹿5连败

纳什上篮【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队,昨天太阳大胜开拓者雄鹿近期遭遇四连败。今天比赛里,雄鹿博古特继续缺阵,太阳虽然是背靠背比赛,但进攻很具效率,最后太阳109-93大胜雄鹿。

太阳纳什10分17次助攻、戈塔特18分7篮板、达德利11分、希尔14分、弗莱16分、莫里斯13分10篮板、布朗14分。雄鹿队,伊利亚索瓦11分、詹宁斯5分4助攻3抢断、杰克逊8分,利文斯顿12分。

首节:纳什送出10次助攻

首节开始,德尔菲诺率先拿下2分,太阳这边依旧由斯蒂芬-纳什主导进攻,开局阶段他连续送出5次助攻,太阳11-5领先。雄鹿这边古登和詹宁斯得分,球队10-11落后。太阳依旧是纳什,他送出三次助攻外加一次跳投得分,太阳打出一波9-0,取得20-10的领先。太阳前十次得分中有九次来自纳什助攻,一次来自纳什投篮。雄鹿替补肖恩-利文斯顿上场后盘活了球队进攻,他连得5分结束首节比赛,太阳30-25领先。首节比赛,纳什就得到2分送出10次助攻。

第二节:太阳维持领先

第二节比赛里,雄鹿换上的第二阵容发力,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太阳在纳什重新上场后又夺回主动,他连续助攻戈塔特和达德利得分,太阳45-39领先,钱宁-弗莱在三分线同样发力,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太阳51-43领先。纳什在最后一分钟再得到4分,太阳57-4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太阳12-2攻击波巩固领先

下半场开始纳什跳投得分后,又助攻达德利命中三分球,戈塔特在内线同样表现出色,多次单打成功,戈塔特、马基夫-莫里斯和格兰特-希尔联手打出一波12-2,太阳以82-58领先。希尔再次接到纳什传球命中三分球,太阳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太阳89-63领先。

第四节:太阳大胜雄鹿

第四节比赛,双方换上替补球员,太阳香侬-布朗和马基夫-莫里斯上演精彩扣篮(微博)或者远投三分,在莫里斯外线三分命中后,太阳得分超过100分,以102-74领先。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太阳大胜雄鹿。

双方首发:

雄鹿:德尔菲诺、詹宁斯、古登、伊利亚索瓦、杰克逊

太阳:达德利、纳什、戈塔特、希尔、弗莱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