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新帅将圈定25人名单 外援筛选成重中之重

2012年01月09日10:11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7日晚上6点半抵达望湖酒店开始,泰达队新任主帅库泽就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24小时之内,他和俱乐部高层、教练组成员以及球队分别召开了会议,确定了下一步训练计划和人员调整等敏感问题。“他像陀螺一样在工作,难怪他总是在强调职业性,从他身上就能感受到对于工作的热情和痴迷。”俱乐部官员这样认为。

昨天中午11点50,球队在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库泽和球员的见面会。库泽的开场白很有力,“我很高兴来到泰达执教,我要先自我介绍一下,到今年我已经有30年的教练生涯。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克罗地亚执教,来之前执教过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我来到中国就是追求胜利,相信大家都清楚,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付出代价,希望大家能够付出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库泽随后对每一名球员都提出了纪律的要求,“我会认可大家的职业素养,不过球队必须要保持纪律,我会对大家进行监督。”这番话出口,球员们也终于知道,库泽究竟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了。

实际上,库泽接下来的一番话,才真正让一些球员忐忑不安。“我们冬训还有十多天就要结束了,农历新年过后就要到土耳其去训练。而我的工作是,制定球队的人员名单,一线队将会保持25人。在内外援转会的同时,我们会删除一些球员的名字,他们肯定不会留在一线队了。接下来的十天时间里,我会综合评估之后拿出一个名单来,希望大家努力吧。”

筛选出25人名单后,库泽此后还会评估出一个首发11人的名单,他这样表示:“我会尊重过去,不过现在遇到了新的情况,技战术肯定要进行改变,考量的标准不同了。”

尽管队员们昨天放假一天,但中午时候俱乐部安排了和库泽的见面会,球员们只能留在房间里休息。下午的时候,一部分球员跑到了市内购买日常用品,几名想放松心情的球员则来到了不远处的滇池,买上一包零食去喂海鸥。看起来大家的心情都不错,但一些边缘球员却显得心事重重,“没想到竞争会这么激烈,如果这个阶段不努力的话,恐怕从此就要和一线队告别了,无论如何都要努力表现了。”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安排两堂训练课。上午体能训练,依然由中方教练率领,库泽的工作就是熟悉球员。下午球队将安排技战术训练,库泽将亲自率队操练。克罗地亚人已经透露,将会对技战术进行一些调整,但总体的大方向不会改变。

球员目前已经有两名内援加盟,李洪洋也接近撞线的时刻,库泽目前所需要分心的便是外援遴选工作。根据俱乐部方面透露,试训外援将会在10日左右抵达昆明,而教练组此前赴欧洲考察通过的外援此次并不会出现。对于传说中已经加盟的洛夫雷克,俱乐部负责人不肯透露结果。

本报记者申炜(快报昆明专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