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古特处理完家庭事务 本周三将出场大战邓肯

2012年01月09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ESPN》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几天之前,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前离开了球队,博古特不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离开的,据他的经纪人透露是因为家庭事务。今天博古特的经纪人大卫-布曼表示,博古特已经回到了美国,他将会在本周三出场大战邓肯

博古特回家之前,他的经纪人布曼申明他将去处理一些个人事务。申明指出: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并不涉及安德鲁的个人健康或者什么。安德鲁非常感谢球队、队友和球迷的支持,他可能会错过一些比赛,不过他将准备充分后重新回来,帮助球队继续赢得比赛。另外,博古特希望在处理个人事务时能够尊重他的个人隐私。声明同时还表示,大卫-布曼和安德鲁-博古特不会有更多的解释或说明。

在今天,博古特的经纪人大卫-布曼表示,博古特已经回到了美国。不过,他还是会缺席今天球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据悉,博古特有望在下周三的比赛中归来,届时他们将在主场面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博古特为雄鹿打的四场比赛中,他可以场均贡献14.3分和10个篮板。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